亲青筹

共青团浙江省委官方主办

当前位置:项目详情

音乐教育志愿者暑期支教活动

发起时间: 2016-05-20 10:30:00 项目编号: 201605202000128

  • 项目详情
  • 发起单位
  • 捐款记录
  • 信息反馈


一、项目背景:

著名作家雨果曾说过:开启人类智慧宝库有三把钥匙:一把是数字,一把是文字,一把是音符。由此可见,音乐教育对学生智育的发展,培养学生健康的情感和健全的人格有着重要作用。2015年起,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省实施了“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”公益项目,动员社会力量为缺少音乐教学器材的学校配置基础教学设施,并开展音乐教师培训和志愿者支教活动,让农村的孩子们都能享受到音乐的快乐,倡导社会各界重视农村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。

1468219365437525.jpg

今年的暑假里,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联合杭州师范大学团委、安利浙江公司共同开展暑期音乐支教活动,由杭州师范大学团委招募、组织音乐教育(表演)类在校大学生或毕业2年内的音乐教育(表演)类毕业生赴建德市的希望小学开展为期2周的音乐支教,协助希望小学的老师一起教会孩子们使用乐器、组建乐队、开展日常训练等。

1468219377220666.jpg


二、支教地点:

建德市下涯镇中心小学(建德市下涯镇思贤希望小学)

三、支教时间:

2016年7月8日——21日

四、志愿者要求:

1、有爱心,有时间,品行端正和很强的责任心。

2、身体健康,无传染病以及其他影响支教的疾病,饮食没特殊要求的,适应能力强。

3、服从团队工作的管理和安排。

4、心态平和,热爱孩子和教育事业,擅长通过活动方式教育孩子。

5、吃苦耐劳,能克服自身的不良习惯或者对孩子影响不好的行为习惯。

6、关注公益,对公益保持一定的敏感度,有公益从业经验或志愿者经验的优先。

7、知行合一,换位思考,相互协作,完成团队的公益活动项目,完成教学任务和目标。 

五、招募人数:

志愿者8人

六、志愿者保障:

1、主办方将为每名志愿者提供每天60元的伙食补助。

2、主办方将为每名志愿者提供每人200元的交通补助。

3、主办方将为每名志愿者投保综合意外险。


项目留言